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2日 10:58:27 访问量:143 作者:雷鸣 肖文晶 薛文华

2022年2月份虎北联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报告

虎北联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报告

 根据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和中共神池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我校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抓紧展开落实,于225下午三点半开展了此项活动,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化学习理解、检验学习成效的有效手段,更是强化党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的重要环节,对于深化十九大贯彻落实至关重要。对此,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会议部署,搞好思想发动,让大家充分认清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二、认真做好准备,精心筹划研究。

受疫情影响,针对近期业务工作繁忙的实际,党支部想尽办法全力克服,充分利用“党员干部微信群”平台,宣讲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为确保效果,党总支指定党群干事负责此项工作,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筹划,扎实搞好准备,反复修改方案,对每个环节、步骤,都精心设计、周全考虑,让大家明白,要通过开展活动,学习宣贯会议精神、着力强化党员意识,不断激发工作热情,确保活动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展开。

三、领导率先垂范,严密组织实施。

活动当天,雷鸣领导全程参与、现场指导。首先,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哲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了支部主题党日”序幕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党章党规,重点围绕习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展开学习,结合学校自身多年工作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声情并茂、方法新颖,内容接地气、弘扬正能量。

四、内容安排丰富,方式方法多样。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传达贯彻了忻州市“两会”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切实抓好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制定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上级部门和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开展集中研讨,争取做到对每项工作完成的情况开展自查自纠。

五、参与热情高涨,反响积极强烈。

整个活动中,人员积极踊跃、热情高涨,认真谈体会、讲认识每一位党员发表自己的建议,大家进行了激烈讨论并且发表自己的看法,为我校新学期新气象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编辑:李壮
上一篇:2021年寒假作业评比
下一篇:开学第一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虎鼻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